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罗成会见来綦考察客商

日期:2022-12-12

12月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罗成会见来綦考察的博腾股份创始人张和兵、硕盈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闫兴、重庆智诚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煊一行,就加强沟通、深化合作进行了友好交流。

副区长龚锐参加。

罗成代表区委、区政府欢迎各位企业家来綦考察。罗成说,当前,我区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瞄准精细化工、高端装备制造、电子信息及新能源新材料等产业靶向发力,全力以赴稳经济、扩投资、优环境、强支撑,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全力提升经济发展质效。真诚期盼各位企业家选择綦江、投资綦江、扎根綦江,共享发展机遇,实现互利共赢。我们将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推动企业实现更大发展。

张和兵、闫兴、王煊表示,綦江资源禀赋优越、区位优势明显,产业潜力巨大,发展前景广阔。企业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不断加强与綦江的合作与交流,拓展合作空间,互惠互利,为綦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当天,客商考察团一行还前往关坝—扶欢循环经济产业园、綦江高新区桥河组团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园区硬件设施、项目用地、资源配置、交通物流等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