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区招商投资局多向发力推动全区招商引资提质增效

日期:2023-01-18

一是实行链长制抓招商。精准聚焦铝及铝精深加工、装配式建筑等六大产业链,创新建立“一名链条、一条产业链、一个工作专班、一套工作机制”招商工作新机制,重点引进了总投资80亿元的綦江蟠龙(二期)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总投资10亿元的LED显示屏核心生产基地项目等龙头、示范项目。

二是上下联动抓招商。积极争取市招商投资局等上级部门支持,与市招商投资局在铝精深加工产业、信息安全产业等领域开展市区协同招商、推动产业共建,正在共同推进泰山玻纤、广西华控等企业落户綦江。

三是完善制度抓招商。出台《招商引资项目会审办法(试行)》等,对拟落户綦江的招商引资项目实施综合会审评价,推动河南新铝铝业公司年产2万吨彩铝瓦建设、江西新视通科技公司LED显示屏核心生产基地等项目实现当年签约、当年开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