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罗成带队赴上海河北走访考察并招商引资 深化合作交流 实现互利共赢

日期:2023-05-30

5月25日至2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罗成率队赴上海、河北石家庄考察企业,招商引资。副区长王德兵参加。

在共济润道集团总部,罗成与上海共济润道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润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公司基本情况、产业布局和投资意向。在河北金谷集团,罗成一行深入企业生产车间、研发中心实地考察,认真查看生产设备,详细了解企业规模、生产工艺、产品种类及用途、市场占有率等情况,并与河北金谷集团公司总裁赵汇行深入交流洽谈。

每到一处,罗成都详细介绍了綦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綦江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和渝黔战略合作联接点、西部陆海新通道“重庆南大门”、重庆人口和产业发展重要承载地,机遇集成、前景广阔。当前,綦江正大力实施“工业强区”战略,坚持工业的主战场在园区,重点布局铝及铝精深加工、精细化工、电子信息及新能源新材料等产业,以专业化园区推动产业集群成链,呈现良好发展势头。诚挚邀请企业家朋友来綦考察、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实现双赢。

企业家们纷纷表示,綦江有着独特的地理区位、资源禀赋和发展机遇,是一片值得投资兴业的热土。企业要抢抓发展机遇,发挥自身优势,结合綦江所需,深化务实合作,助力綦江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