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区政务服务办开展五一节前党风廉政教育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

日期:2020-05-14

4月30日, 区政务服务办公室召开“五一”节前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会,全体机关干部和各办件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区纪委区监委关于加强“五一、端午”期间作风建设电话通知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市、区纪委近期发生的党员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典型问题的通报。

党组分管领导对上述典型进行分析解读,并结合政务服务办工作实际, 提出了三点贯彻要求。

一是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各科室各办件组要敢于担当作为,认真落实“一岗双责”。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党风廉政建设规定,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坚决防止违纪违法行为发生。

二是严明纪律,强化措施。要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带班工作,严格遵守值班制度,认真履行值班职责,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运转。

三是廉洁自律,清风正气。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做到令行禁止,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纪律规定,管住自己、管好家人、带好身边人。继续抓好疫情防预工作,少聚会、不聚会,确保全体干部职工过一个廉洁、健康、安全、祥和的五一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