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区政务服务办召开政务服务若干改革推进会

日期:2020-05-28

5月27日全区政务服务若干改革推进会在区政务服务办召开,区级各单位部门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和窗口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5月22日全区深化政务服务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动员会议精神,对贯彻落实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五月区政府出台印发了《綦江区政务服务“一窗通办”改革实施方案》、《綦江区政务服务“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实施方案》、《綦江区政务服务首席代表制实施方案》、《綦江区政务服务流程再造改革实施方案》。参会各单位领导就贯彻落实《若干改革方案》情况作了汇报。

会议认为,全区各单位高度重视,按照区统一部署和要求,各项工作有顺开展,完成了政务服务流程再造等阶段性工作,为全面推动深化“放管服”改革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把贯彻落实全区深化政务服务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动员会议精神与政务服务若干改革结合起来,切实增强“放管服”改革和政务服务工作的责任感;要严格时间,打表推进,对标对表,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持续深化推动改革,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切实将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底,力争打造全国一流,重庆领先的政务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