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我区提升政务服务能力培训班开班

日期:2020-07-07

7月6日,我区为期一周的提升政务服务能力培训开班。区政府副区长蒋华江在开班仪式上强调,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是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硬核举措,是区委区政府发起的一场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要准确把握深化政务服务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目标任务,对标对表,全力打造“全国一流、重庆领先”的政务服务。

本次培训活动,邀请了山东大国之礼文化研究院具体实施 。本次培训分两批次进行,用五天时间覆盖政务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区级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及重点街镇分管领导和政务服务骨干人员计300 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活动紧紧围绕统一服务标准、提升服务水平两大目标,分理论培训 、落地辅导 、成果展示三个步骤进行,除对大厅服务标准进行培训外,还将从心态、舆情处理、服务礼仪以及服务意识等提供专业授课指导。

此外,为了更好的将培训内容消化吸收,专题培训后,培训老师将到现场手把手辅导落地,培训结束时,还将以大厅区域窗口为单位开展成果汇报展示,是一次专业、系统、全面的政务服务提升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