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南川区政务服务办来綦考察交流“放管服”改革工作

日期:2020-07-30

 7月29日,南川区政务服务办公室主任姚涛一行来綦江考察交流“放管服”改革工作。

当天,姚涛一行参观了区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座谈会上, 姚涛一行听取了我区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情况介绍。据介绍,今年以来,我区不断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在“放管服”改革上精准发力,出台了《綦江区深化政务服务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若干实施方案》(綦江府发〔2020〕9号),强力推动了“一窗综办、首席代表制、流程再造、一件事一次办”四项改革,进一步优化了营商环境,助推了政务服务工作提质增效,使群众有了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加强合作、大厅管理、一窗综办、一件事一次办 、深化改革、优化政务环境等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深入探讨。双方表示,今后要加强合作、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努力提高政务服务能力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