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重庆市綦江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三个结合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0-30

10月30日10时,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和窗口首席代表集中收看央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直播,并就学习贯彻工作作了安排部署,采取三个结合方式,抓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

一是要把五中全会精神与政治理论学习相结合。党组成员及窗口负责人要带头学,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从不同层面迅速组织学习贯彻活动;要把学习所取得的成效体现在推进政务服务工作中,体现在人民群众的期待上,切实抓出成效。

二是要把五中全会精神与政务服务重点改革工作相结合。继续抓好以“减材料、减环节、减时限、减跑动”为主要内容的四项改革任务,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和政务环境,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努力提高群众满意度。

三是要把五中全会精神与全年目标任务相结合。紧紧围绕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坚决抓紧抓好抓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努力打造“全国一流、重庆领先”的政务服务。

              

                                  重庆市綦江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2020年10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