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区委书记袁勤华在调研政务服务工作时提出五点要求

日期:2021-01-12

    1月8日,区委书记袁勤华在区政务服务中心调研政务服务工作时提出五点要求:

    一是在打通堵点上下功夫 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要牵头统筹全区政务服务工作,各区级部门要保持大局观念,切实做好上下联动、密切配合,推进政务服务信息共享。

    二是在提升信息化水平上下功夫,巩固和加强政务服务综合管理系统一体化网络平台建设,加强“渝快办”和互联网客户端的广泛宣传,引导人民群众“掌上办”和“网上办” 。                                  

    三是在提升服务意识上下功夫。 坚持牢固“树立把困难留给自己,把方便留给群众”的服务意识,对本单位、本部门政务服务事项进行梳理优化,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路甚至不跑路。

    四是在服务下沉上下功夫。要创新服务方式和手段,落实便民服务措施,加强基层政务服务工作指导,提升基层工作效能提高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五是要在加强宣传上下功夫。采取多种形式,对我区推进政务服务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好的做法和经验,进行全方位、多角度、高频次的广泛宣传,提升綦江的知名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