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区政务服务中心节后上班第一天 收心归位干劲足

日期:2021-02-19

2月18日是春节长假后上班的第一天, 上午不到九时,区政务服务大厅255个窗口全部对外开放,350余名窗口工作人员收心归位,提前到岗到位做足准备,进入工作模式,热情为前来办事的群众提供优质服务。

一楼的税务、公安、市场监管、农业农村、一窗综办等窗口秩序井然,忙而不乱。窗口工作人员,面对排队办事的群众,耐心细心为群众办理业务。

    二楼各审批窗口也呈现出一片忙碌景象。 “您好,请坐!请问您需要办理什么业务?”礼貌的问候声此起彼伏。各窗口工作人员一边热情耐心地接待每一位前来咨询或办事的群众,一边认真办理许可事项,指导和帮助申请人填写各种表格,受到办事群众的交口称赞。

“窗口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好,办事效率高,我要给他们点个赞”。在不动产登记的窗口,市民王先生在窗口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不到 10分钟,就办理完了不动产转移登记的相关手续。不动产登记窗口工作人员热情细致的服务,令他满心欢喜。

   “新年新气象,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高的办事效率, 做好政务服务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区农业农村委窗口首席代表罗维的新年“微心愿”说出了区政务服务中心广大干部职工的共同心声。

重庆市綦江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2021年2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