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区政务服务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日期:2021-03-18

    318日下午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以及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重点任务,为我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是践行两个维护,坚定四个自信的必然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市委、区委的安排部署上来,自觉主动上好党史这堂必修课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统筹推进、狠抓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声势、有特色、有成效。二是要强化政治引领。牢固树立正确的党史观,结合实际,丰富学习形式,营造浓厚的学习教育氛围。三是要学以致用,做到三个结合。要把学习党史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主动深入群众,尽心尽力为群众排忧解难;同完成政务服务工作目标任务紧密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推动政务服务改革的强大动力,努力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重庆市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