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区政务服务办邀请区委党校副校长黄勇讲专题党课

日期:2021-04-27

4月27日,区政务办邀请区委党校副校长黄勇以“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及启示”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讲专题党课。

黄勇副校长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一初心和使命,从“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宝贵经验”五个方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背景,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奋斗史;生动地再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辉煌历程。

他指出,通过学党史,就是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他勉励大家要从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及启示中汲取拼搏奋进的力量,在本职工作中践行初心和使命,做一名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群众信得过的新时代党员干部。

听完党课后,大家一致认为,黄勇的党课讲得生动精彩,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辉煌历程的认识和理解,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意义,进一步坚定了对党、对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脚岗位,努力做好政务服务工作,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重庆市綦江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2021年4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