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区政务服务办召开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9-13

9月10日,区政务服务办召开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推进会,各科室负责人、入驻单位窗口首席代表参加了会议。分管领导副主任谢兴荣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区委书记姜天波在全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指挥部扩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前期中心创建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阶段创建工作进行了具体的部署安排 。

    会议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认真贯彻落实区委书记姜天波在全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指挥部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严格落实中心创建方案,做到各司其职,通力合作、主动作为,推进创建工作和政务服务工作水平“双提升”;二要压实工作责任,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各窗口要严格落实好工作职责,加强协作配合,确保完成各项创建工作;三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强化人员管理。四要落实考评机制,奖优罚劣,鼓励工作积极性高,服务态度好的窗口人员认真履职,对不遵守中心工作纪律、慵懒散拖等行为将进行严肃处理。五是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提升政务环境和营商环境、全体窗口工作人员要讲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创文明城,做到人人文明、社会文明,努力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