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区政务服务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陕西榆林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1-09-29

929日,区政务服务办党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机关干部及部分窗口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1913日至14日在陕西省榆林市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高瞻远瞩、内涵丰富,思想深邃、言近旨远,特别是关于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能源低碳发展、产业转型升级、生态文明建设、传统文化保护与传承、乡村振兴等方面的重要指示要求,充分彰显了党的领袖对“两个大局”的深刻洞察,体现了把握重要战略机遇期的一贯要求,是对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科学指导,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准确把握核心要义,一体抓好贯彻落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要与政务服务工作结合起来,融入新发展格局,深化政务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推进綦江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