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区政务服务办: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07-29


一是成立一个专班。成立了以党组书记、主任为组长的新冠疫情防控专班,制定工作方案,明确职能职责,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疫情不散,专班不撤。

二是坚持一个要求。坚持“常态管理、动态清零、及时上报”工作要求,对离綦返綦人员进行科学管控,严把大厅“入口关”,坚持“绿码”通行;充分准备防疫物资,严格办公场所消杀工作。今年安全接待办事群众约10余万人次,大厅260余名工作人员实现“零感染”

三是发挥两个作用。发挥“喉舌”作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5次,学习宣传9次,及时传达国家、市、区各级疫情防控重要会议、讲话精神,积极有效引导宣传舆论;发挥“臂膀”作用,将区政务服务中心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地,做到执行政策不偏、工作措施科学、防控成效明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