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姜天波走访部分中央新闻单位驻渝机构 更加生动讲好綦江高质量发展的故事

日期:2023-05-30


姜天波走访部分中央新闻单位驻渝机构

更加生动讲好綦江高质量发展的故事

5月29日,区委书记姜天波率队走访光明日报重庆记者站、新华社重庆分社,深入沟通交流,听取意见建议。他希望,中央新闻单位驻渝机构一如既往关注綦江、支持綦江、宣传綦江,进一步讲好綦江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的故事,为在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建设中奋力谱写“多彩綦江·创新之城”新篇章提供强大舆论支持。区领导任骏、蔡鹏参加。

姜天波分别与光明日报重庆记者站站长张国圣、新华社重庆分社社长李勇座谈交流,代表区委区政府感谢中央新闻单位驻渝机构一直以来用心用情为綦江改革发展鼓与呼。

姜天波说

近年来,大家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践行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綦江经济社会发展给予了大量关注和支持。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踏上新的征程,綦江正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等战略机遇,持续推进产业转型、城乡融合、教育提质、医疗提速“四个轮子”一起转,努力以一域出彩为全局添彩,为现代化新重庆建设贡献綦江力量。各项工作上级关怀、百姓关心,尤其需要中央媒体关注。希望中央新闻单位驻渝机构充分发挥视野广阔、传播力强、影响力大的优势,一如既往地关注綦江、支持綦江、宣传綦江,更加生动地讲好綦江高质量发展的故事,特别是要讲好綦江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故事,敢闯敢干、勇毅争先的故事,回应关切、惠民有感的故事,让正能量成为大流量,为在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建设中奋力谱写“多彩綦江·创新之城”新篇章提供强大舆论支持。

中央新闻单位驻渝机构负责同志对綦江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们表示,綦江经济有韧性、发展有活力,尤其多个重大项目相继动工,多所高校争相入驻等令人眼前一亮。今后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把握正确舆论导向,深入开展调研采访,推出更多精品力作,为綦江改革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