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安稳镇 多措并举 织密织牢夏季食品安全防护网

日期:2020-08-20

安稳镇 多措并举 织密织牢夏季食品安全防护网

一是强化食品安全检查。入夏以来,检查食品单位100余家次,食品抽检25批次。积极完善餐饮、百货店和超市及校园周边的食品市场综合监管,结合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对农贸市场、食品加工小作坊、餐饮店进行了全覆盖检查和不定期巡查。

二是聚焦突出问题整改。对日常检查中发现问题比较突出的10家餐饮、食堂等食品单位进行联合突击检查,共查出问题隐患12条,现场整改8条,责令相关人员跟踪整改4条,下达各类执法文书15份。

三是探索追溯体系建设。以安稳羊肉产业链条为试点,3家企业高标准完成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建设任务,通过农副产品溯源系统,让消费者更直观的体验到农副产品生长、采集、流通、销售等整个流程,从而实现农副产品全程可追溯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