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安稳镇:深入校企合作,助力乡村振兴

日期:2021-06-01

安稳镇:深入校企合作,助力乡村振兴

2021529日,西南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一行共16人,由书记赵智华带队来安稳镇考察调研,并举行了綦江区安稳镇与西南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安稳山羊全产业链技术研发与应用”“技术服务乡村振兴实践基地签约仪式,签定了技术服务合同,明确西南大学动科院为安稳镇山羊全产业链发展提供技术支持。

签约仪式结束后,西南大学动科院一行人在区农业农村委及安稳镇相关领导、干部陪同下,前往鸿强食品公司、麻沟采空区、黑山羊种羊基地等调研点考察,了解相关情况,完善服务方案。调研结束后,赵智华书记一行参加了重走长征路活动,增进了对安稳红色文化的了解。

我镇将以本次合同签定为契基,深入推进校地合作,促进安稳山羊生态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