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安稳镇 | 安全防控护人民 办好实事暖民心

日期:2021-08-17

安稳镇 | 安全防控护人民 办好实事暖民心

筑牢疫情防控墙

近日,防疫形势仍旧严峻,要牢牢把握住疫情防控的“方向盘”。安稳镇党委、政府积极响应防疫要求,组织机关、村居干部抓紧落实疫苗接种,加快推进免疫长城建设;抓实防疫措施,加大防控力度,努力做到严防死守、精准防控,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领导慰问暖人心

心系基层一线,夏日慰问送“清凉”。夏日炎炎、酷暑难耐,民警、环卫工人、汽车站售票员等仍坚守岗位,为大家筑起防疫“保护墙”,提供便利生活。镇主要领导深入一线走访慰问高温一线工作人员,给他们送去防暑降温药品,叮嘱他们注意劳逸结合,疫情当前保护好自己。

送“苗”上门便人民

流动疫苗接种车,便捷服务为群众。8月9日起,安稳镇启动新冠疫苗流动接种服务,派出专车深入高速路口、村(社区)开展便捷疫苗接种服务,让村民足不出村就能接种,切实构筑群体免疫屏障。

预警防洪降损失

夏季多暴雨,易引发洪涝等灾害。为了避免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损失,在镇党委、政府的带领下,安稳镇提前做好了防洪减灾的各项准备,及时劝离危房住户撤离居住所,并通过多种宣传方式提高群众对于暴雨的警惕意识,保护自身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