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安稳镇三项举措建立就业创业长效机制

日期:2021-11-12

安稳镇三项举措建立就业创业长效机制

一是搭建信息桥梁线下组织村(社区)工作人员每月召开1次政策业务培训,通过幸福黄桷桥社区平台召开板凳座谈会”32次,发放宣传资料1200余份、解答群众疑难问题53个。线上通过企业、社区网格员群,发送就业创业政策41条,解答疑问27个。

二是提供定制服务拓展网上人力资源市场,每月开展1-2次网络招聘活动,促进用人单位与人员双边交流。建立人才台账,根据求职人员的学历、兴趣、能力等提供定制服务,找到合适工作。收集企业面临的贷款、税务等共性问题,累计召开10次专题研讨会,召开政府、企业、银行等三方或多方研讨会3次,为17家企业累计提供120万贷款。

三是提速就业跑道区社保局指导下,联合安稳商会、创业园等,找准工作切入点,及时、准确开展就业创业工作。落实辖区26名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245名城镇新就业人员就业,解决78名就业困难人员就业,登记84名失业新就业,确保2021年度应就业人员就业率达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