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安稳镇明确定位着力推动转作风抓落实优环境促发展

日期:2022-05-05

安稳镇明确定位着力推动转作风抓落实优环境促发展

     一是当好“宣讲员”,问诊民意在基层。持续开展“百名干部百名代表大宣讲大走访”活动,建立“干部周走访、月汇报,领导月调研、月宣讲,问题季清零、再回访”制度,一季度收集46个问题,办结41个。

    二是当好“店小二”,干部驻企优营商。实施全力服务建材产业园行动,奠定好产城融合示范基础。已完成西南水泥所拍得矿山土地勘丈,启动两个水泥厂拟征地1680亩范围内房屋勘丈。选派干部一对一专班入驻联系对接辖区30个企业,镇领导每月至少到对接企业一次,一季度民营企业座谈会收集的6个问题,均已交办。

    三是当好“领头羊”,产业振兴富百姓。实施“安稳山羊”产业强镇建设行动,“全羊产业链”初具规模,产值达1亿;抢抓长征国家文化主题公园建设重大机遇,依托红色旅游资源,努力建设文农旅体教融合的美丽乡村。全面壮大村集体经济,90%的村增收20万元以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