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安稳镇强化防疫排查构筑抵御疫情严密防线

日期:2022-05-20

安稳镇强化防疫排查构筑抵御疫情严密防线

     一是严格检查。建立疫情防控专班,每组专班5人,由主要领导牵头,对辖区内的重点场所每日进行走访督导,要求公共场所严格落实扫“两码”、体温登记、佩戴口罩等措施。共检查文化娱乐场所9家,张贴场所码127张,抽检农贸市场28次。

    二是精准摸排。严守社区排查关,今年以来落实管控市外返乡人员1525人,重点地区返回人员1413人,其中集中隔离46人,居家隔离19人,APP大数据排查26178条。

    三是统筹力量。创建5支巡逻队,每周夜间巡逻2次,结合大走访大宣讲,村居每周上门2次进行疫情防控宣传。与辖区内经营场所签订225份疫情防控承诺书。联合市场监管所、派出所多部门对市外返乡人员进行排查,构筑疫情防控坚实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