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安稳镇织好三张网兜牢平安稳定底线

日期:2022-06-15

安稳镇织好三张网兜牢平安稳定底线

    一是织好社情网。建立138个网格并配齐网格员,深入服务群众。开展“百名干部、百名代表”大宣传大走访90余人次,开展领导干部接访下访5次,累计收集问题90件,已化解77件,剩余问题正在有序推进。

    二是织好防疫网。张贴社区返乡报备二维码50余份,引导居民报备行程1000余次,镇、村干部通过入户走访、电话问询等方式,了解返乡群众轨迹1524人次,切实守住疫情“0”的底线。

    三是织好平安网。搭建平安乡村摄像头295个,引导居民自主接入平安乡村网络325人次,共计620个摄像头实现大小街道全覆盖,24小时持续运转确保镇内长治久安,另聘请15名村居干部担任警务助理,实现警村联动,切实做到矛盾早上交,问题早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