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安稳镇精准发力促全民参保惠民生

日期:2022-08-10

安稳镇精准发力促全民参保惠民生

    一是360°无死角宣传。参保缴费工作启动以来,利用赶场天,开展专题宣传4次,活动现场发放各类政策宣传手册1000余份,张贴海报168份,宣传展板14块,到场咨询达百余人次。召开社保参保专题会议2次,并在社保所办事大厅显眼处摆放2处政策资料栏。

    二是37℃温情服务。设政策咨询窗口,现场指导前来咨询的群众如何办理电子社保卡,手把手教会下载社保APP,给群众留电话号码方便咨询业务,截至目前,共接待群众3000余人次,安装“渝快办”1500余人,900余人更换社保卡。

    三是100%全覆盖核查。上下联动,数据共享,全面核查总动员,确保不漏一人参保。今年居民保险参保任务总数达3万人次,截至目前,已完成参保人员信息核查人数2.5万人次,完成指标任务量83%。预计12月5日前,实现未参保人员信息核查100%覆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