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安稳镇统揽全局助推产业绿色健康发展

日期:2022-12-02

安稳镇统揽全局助推产业绿色健康发展  

    一是产业全链条发展。构建产学研、产加销、贸工农一体化的发展体系,组建山羊产业联盟党支部,实现校地、企地共建8家,开展农超、农企对接50家,山羊年出栏达2.8万只、羊肉制品销量达20万斤,全羊产业产值达1.64亿元。

    二是产业全方位融合。建立文农旅深度融合发展模式,打造集红色研学、乡土文化、农耕体验、风味民宿等为一体的旅游综合体。举办“羊古僚集市”等品牌节会,统筹用好传统媒体和“两微一抖”等新媒体资源,持续放大“红色党建”品牌影响力,上半年接待游客1.5万人次。

    三是产业全域化联动。聚焦“一村一业”“一村一策”,在九盘、麻沟等村种植林果3000余亩,开展赏花、采摘活动6次;在召台村用好80亩稻田培育稻鱼共生绿色生态农业;在观音、篆坪等村成立物业租赁、劳务服务等集体公司,带动30余人就近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