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安稳镇:织就“三张网”筑牢基层堡垒

日期:2023-01-17

安稳镇:织就“三张网”筑牢基层堡垒


一是严密基层组织体系网完善基层党组织设置,健全基层组织运转体制,建立上下联动协调机制,设立20名基层党组织书记为第一责任人,建24个党支部,共建138个党小组,其中黄桷桥社区荣获重庆市先进基层党组织。

二是严格基层干部管理网坚持从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执行力入手,开展机关干部能力形象大提升行动,制定重点工作清单125条,开展家风建设、案例警示等主题清廉宣讲5次,带动群众2000余人积极参与廉洁文化建设中,使群众成为清廉建设的受益者和检验者、参与者和助推者。

三是优化基层人才吸纳网完善基层人才服务保障体系,截至目前招录选调生2名,三支一扶1吸纳在岗本土人才13名,安置两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大学生公益性岗位12名,并对基层服务的村居干部、本土人才、三支一扶提供一定比例的定向公招岗位提供政策咨询76次,技能培训1次,实习2人次,公招进入体制内7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