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丁山镇机关支部开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寻访红色印记长征路上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7-22

为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以实际行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16,丁山镇党总支组织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村(居)书记等34人,到安稳镇开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寻访红色印记长征路上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的非凡历史和伟大成就,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凝聚新时代奋进力量。

本次活动以安稳镇为活动阵地,瞻仰枫香树红一军团二团指挥部旧址,聆听邓华将军与枫香树的历史,感悟革命精神,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沉浸式徒步体验,在艰难险阻的长征路上吃吃苦、出出汗,用脚步感受光辉历史,行进途中结合现场解说红色故事,慷慨激昂的合唱《团结就是力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品尝红军茶等多种活动形式充分调动党员干部的积极性,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尽管烈日炎灼,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依旧热情高涨,阔步前行,历时2个小时重走了红军长征路,完成了一次触及党性教育的深刻体验,不仅展示了全体党员同志的良好精神面貌,还培养了大家团结协作和不畏艰难的精神。

    活动的最后,全体党员干部高举右拳,面对庄严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现入党情景,用初心坚定爱党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将传承红色基因下去,努力在工作中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