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丁山镇强化经济工作三项举措赋能乡村振兴

日期:2021-07-30


    一、招商引资有力。研究确定盯大不放小,儿婿都一样的招商策略,千方百计突破小镇资源少招商难度大的瓶颈,招商引进重庆杭安帮机械设备租赁、重庆市綦江区第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2家企业注册丁山,支持本地企业家创办新型养殖场4家,年育生猪3000头,新增市场主体32家,全力培育新的税源增长点。


二、集体经济发展有序。因村制宜发展绿色、优质、稳产、创收的特色集体经济产业,逐步形成“一村一品”模式,在狸狮村杨梅产业园成功开展第四届杨梅采摘节,创造经济收益6万余元,秋发村蓝莓产业出售鲜果4000余斤,盈利5万余元,除此之外,我镇7个行政村均成立村集体经济公司,产生集体经济收益。

三、以旅促收有效。万佛峡漂流利用天然的地理优势吸引了来自重庆贵州的大批游客以及重庆知名抖音博主,大大增加了我镇的旅游收入,近几日万佛峡漂流日均接待游客量达1000余人次,日均收入达10余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