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丁山镇开展全民清洁行动

日期:2021-10-08

丁山镇开展全民清洁行动

为营造更加整洁优美的场镇环境,10月8日下午3点,丁山镇组织志愿者开展“全民清洁日”活动。

活动开始前,丁山镇镇长何勇同志发表动员讲话,提出“五要五当”:一是要俯下身子,当好“清洁工”;二是要亮开嗓子,当好“宣传员”;三是要竖起耳朵,当好“收报人”;四是要擦亮眼睛,当好“建言者”;五是要手脑并用,当好“美工师”。

简单的集结后,60余名志愿者身穿红色马甲分成3组,手持垃圾袋和钳子,重点对丁山镇红心桥社区、石佛新街、一湾水范围内的公路沿线、背街小巷的卫生死角、牛皮癣及已过时效的宣传标语和横幅等进行清理,做到发现一处、清理一处,消除一处、美化一处。

自9月3日“全民清洁日”活动开展以来,丁山镇将建立每周五集中开展清洁行动的长效机制,以“全民动手、清洁家园”为主题,用实际行动让丁山变得更加洁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