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新能源环城车在打通镇落地

日期:2020-08-19

新能源环城车在打通镇落地


2020818日,打通镇举行环城车开通仪式,正式投放新能源电动环城车。本次投放车辆3台,运行路线为打通镇风井至机修厂,沿途设固定乘车站点11个,全程2元一票制。此项举措是打通镇党委政府兑现落实年初制定的十大民生工程事项之一,真正解决老百姓出行难的问题,保障老百姓出行安全。

打通镇作为全国重点镇,全市首批扩权强镇改革试点镇之一,是綦江南部的经济中心,常住人口8万余人,交通出行需求量大,保障较难,相当数量的三轮车长期从事非法载客营运,不仅严重冲击了正规运营市场,更存在重大交通安全隐患。为消除隐患,保障市民生命财产安全,打通镇党委政府深入调研,将开通场镇环城车纳入2020十大民生工程,下大力整治机动车非法营运行为。打通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联合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镇派出所、公巡大队经三个月集中整治,有力打击了机动车非法营运行为,为环城车顺利投放创造了条件。下一步,打通镇将形成长效机制,继续推行大联合、大执法机制,切实改善民生,提升城市品质。

编辑者:娄小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