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打通镇:狠抓安全生产排查工作,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稳定。

日期:2020-12-14

打通镇:狠抓安全生产排查工作,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稳定。

你好,请你出示一下经营许可证等相关证件。这样的开场白一次又一次的出现在打通镇的各个检查点。日,打通镇应急办公室以及执法队工作人员前往辖区内各个工贸企业和烟花爆竹销售点进行安全检查。

为贯彻落实“12.7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打通镇政府立刻召开安全生产部署工作会。会议指出,班子成员要严格执行一岗双责”制度,时刻攥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正确理解安全与发展的关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


安全源于长期的警惕,事故出于瞬间的麻痹”。会上,打通镇党委书记张智强调,一厂出事故,万厂受教育吸取“9.24”“12.4”两次重大安全事故教训,严管严控重大风险,严肃整治重大隐患。

会后,全镇上下加大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力度,大力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深入企业检查30余次,道路交通出动30人次,检查车辆300余辆,致力排除辖区内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接下来,打通镇将继续大力开展安全执法检查,形成安全生产检查常态化机制,守牢安全生产防线,坚决遏制事故发生,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