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打通镇立足自身优势扎实推进党建工作

日期:2021-01-14

打通镇立足自身优势扎实推进党建工作

试点打造社区党校。充分利用爱打通志愿服务等品牌资源,举办主题党日”“围炉课堂“院坝会”等多种形式的教育培训,为社区党员打造了一个集党建阵地、学习园地和教研基地为一体的社区党建教育平台,目前设立社区党校6个,教育培训党员1000余人次,有力提升全镇党建工作质量。

集中开设打通讲堂。采取请专家授课,让机关干部上台的方式开设打通大讲堂,从理论知识、业务规范、工作经验、近期重点工作等方面分享经验,引导机关干部亮出真本领、发出好声音、提出金点子。今年共开展15期,参训2000余人次。

整顿涣散基层组织。镇驻村工作队、荣华村支两委组成4“2+1”工作组,通过常态化包片对全村600余户群众实地走访,收集群众反映的矛盾和问题,整改完成16条整顿措施,协调解决问题5个,整改工作完成进度达100%,群众满意率100%,使荣华村党总支两委班子建设、基层社会治理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