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打通镇:节水倡议“我”签名

日期:2021-04-06

    为深入落实节水优先方针,推进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和重庆市节水行动实施方案打通镇在大石壁社区安全文化广场积极开展节水中国  你我同行节约用水主题宣传活动

   

打通镇“节水中国 你我同行”节水宣传活动现场

请大家有序排队,我们此次活动是为了向大家倡导节约用水,请大家扫码答题并领取节水活动宣传手册。在活动现场,大石壁社区副书记侯小英正在组织现场秩序时说道,本次主题宣传活动以节水志愿服务宣传为主,向大家普及节水知识,发动群众积极参与节水活动。

志愿者发送宣传手册、节水倡议书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为居民普及宣传节水知识,并组织群众扫码答题,社区居民纷纷拿出手机参与节约用水有奖知识竞赛,答题之后志愿者为大家发放《节水知识》宣传手册、《节水中国  你我同行》倡议书等宣传品。



志愿者组织群众扫码答题

为了让大家都能够真正做到节约用水,保护地球资源,答题活动过后志愿者们组织群众参与节水倡议我签名活动,让群众在节约用水海报上签字留念,提升群众节水意识,强化群众保护资源责任感。

社区居民在节水海报上签名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200余份、节水倡议书150份,活动参与人数近200人次。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大大提高了社区居民的节约用水意识,在社区中营造了良好的节水氛围。打通镇党政办负责人郑异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