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打通镇:宣讲培训进农家,“两癌”知识请签收

日期:2021-12-17

打通镇:宣讲培训进农家,“两癌”知识请签收

 “各位女性朋友们,乳腺癌、宫颈癌是严重威胁妇女身心健康的两大杀手,大家可以通过日常的卫生习惯来预防疾病。近日,打通镇妇联为帮助农村广大妇女正确认知两癌防治知识,引导妇女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中发挥积极作用,在打通镇吹角村廉政广场组织开展扮靓美丽农家农村妇女卫生习惯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活动围绕农村妇女健康保健、两癌预防及自查知识,庭院环境整理、家居卫生习惯及家庭保洁技巧等方面开展。培训现场,主讲老师主动走入农户家中,现场教学示范收纳小妙招,妇女代表们纷纷认真观摩学习,积极提问,与主讲老师交流收纳整理心得。 

这样的活动对我们来说简直是收获满满啊。参加培训的打通镇各村居妇联主席及妇女代表60余人纷纷表示,通过培训扫除了他们的知识盲区,对于两癌的疾病预防起了积极作用。

  

打通镇妇联希望广大妇女姐妹要发挥家庭女主人的作用,积极做好“两癌”筛查,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关爱自己。打通镇组织委员、妇联主席封茜总结道,打通镇妇联将充分发挥联系服务妇女群众的优势,全面动员广大妇女参与人居环境整治,通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引领妇女建设美丽家园、助力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