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东溪镇:三“注重”推动社区教育健康发展

日期:2020-07-30

东溪镇:三“注重”推动社区教育健康发展

(一)注重组织整合,让社区教育站立起来。秉承“服务于现代社区、致力于终身教育”的理念,以志愿服务形式开展活动,由社区教育学校具体落实和推进,累计开展各类活动1700余次,初步形成了1+24+n的社区教育学习网络。
   (二)注重力量聚合,让社区教育丰满起来。以社区社会组织联合会抓总,团结镇文联、镇商会、民间组织、退休人士的力量,固定学员发展500余人,文体活动队伍22支,健身步道7条,体育小广场14个,漂流书吧10个。
    (三)注重载体融合,让社区教育鲜活起来。把社会教育与群众需要、发展需要和工作需要紧紧结合,开展六堂联讲300余场。设置365书吧、古镇社区美术馆等设施。结合疫情防控、6.22洪灾善后,开展健康生活等相关知识宣传普及60余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