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扶欢镇提前部署充分准备村(居)委员会换届选举

日期:2021-04-09

    4月2日,扶欢镇召开村(居)委员会换届工作调度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各村(居)书记、副书记、驻村(居)组长、第一书记参加本次会议。



    镇党委书记何顺伟强调:要总结前期党组织换届工作的经验,在换届工作中要坚持“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理念。他提出,在换届筹备中要做到“四讲”,即讲政治是根本、讲团结是关键、讲程序是前提、讲方法是路径;确保“四个绝不”,绝不能出现“一肩挑”实现不了的情况、绝不能出现程序不合法的问题、绝不能出现拉票贿选违反换届纪律的行为、党委绝不纵容不讲政治、拉帮结派的人;要求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要做到“三个千万”,千万不要掉以轻心,千万做到讲规矩守纪律,千万要以最高的标准和要求应对本次选举,坚决高质量完成本次村(居)委会换届工作。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霍小燕作工作部署,镇宣传委员、统战委员罗玉礼作工作安排。


(镇纪委书记赵车在民主村指导换届选举工作)


(村(居)委员会进行民主评议并成立村(居)换届选举委员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