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扶欢镇:“七一”重要讲话入脑入心 文明城镇创建全力以赴

日期:2021-09-10


“七一”宣讲 入脑入心

9月10日,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汪杰同志到扶欢镇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村(社区)书记及副书记参加本次宣讲会。汪杰同志深入浅出地向参会的党员干部讲述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重要内容、学习重点以及学习方法等,为我镇党员干部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增添了新的收获。


干部大会 布置安排

9月10日,扶欢镇召开工作大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书记、副书记,辖区单位(中小学、卫生院、派出所)负责人,插旗村驻村工作队队长参会。各分管领导就扶欢镇全国文明城区创建暨重庆市级文明镇创建工作、党委换届选举、区镇人大换届选举、疫苗接种、防范电信诈骗等相关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上,镇党委书记江光伟要求,在市级文明镇创建工作中,要做到思想上真重视、措施上真落实、机制上真仔细、氛围上真入心、资料上更完善。在区镇人大换届工作中,要做到把握好人选、严格按程序、端正好风气。他还对疫苗接种、农村党员规范发展、防范电信诈骗等工作做出相应部署。

入村调研 指导规划

9月8日,区农委农综站到扶欢镇进行调研,重点察看了青岩村和大石板村产业发展、便民设施建设,并指导规划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副镇长秦茂前陪同调研。

入户走访 关心百姓

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近日,扶欢镇全体镇、村干部对脱贫户、监测户和边缘户进行了全面入户走访。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让群众真切的感受到了关心、关爱和关怀,也为更好地推动乡村振兴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