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扶欢镇:漫漫征程不停歇 久久为功开新篇

日期:2021-09-26

年中人代会听专项报告

     9月13日,扶欢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一次会议成功召开。会上全体代表听取和审议了《扶欢镇城市管理工作情况报告》和《扶欢镇人民政府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报告》。

    镇党委书记江光伟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今年是换届之年,他对参会人员提出了3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加强自身建设;二是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联系服务群众;三是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监督支持政府。

    江光伟表示,扶欢各项事业发展正热火朝天,全镇上下要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坚持扶欢转型发展之路,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形势,为建设更美更富更文明更和谐的扶欢再立新功!

迎接督查查漏补缺

    9月14日,綦江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指挥部督查考核组一行到扶欢镇进行督查考核,重点查看了镇机关和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基础设施和环境氛围,并就市级文明镇创建工作进行指导。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名坤,镇人大主席夏昌铭一同查看。

尊师重教心系未来

    近日,为庆祝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扶欢镇举行教师节庆祝活动并召开教育座谈会,现场表彰了一批“好老师”“先进教育工作者”“尊师重教先进个人”。镇党委、政府为坚守岗位的教师们送去节日祝福,希望他们在自己的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为扶欢教育事业奉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