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做文明扶欢表率 行敬老爱老善事

日期:2021-10-18

督查迎检 查漏补缺

    10月14日,綦江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指挥部督查考核组一行到扶欢镇进行督查考核,重点查看了镇机关和政务服务中心的基础设施和环境氛围,并就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进行指导。镇党委书记江光伟、镇人大主席夏昌铭一同查看。

巡河护路 毫不松懈

   10月11日,镇党委书记、镇总河长江光伟前往扶欢镇两河口开展巡河工作,仔细察看了解河流水质、环境卫生以及沿岸生态相关情况,并强调要做好铁路安全管理。

慰问抗美援朝老兵 致敬“最可爱的人”

    近日,镇人大主席夏昌铭、副镇长李明忠一行人前往盘石村、石足村和小卷洞村看望慰问抗美援朝老兵王泽书、刘林祯、刘能统和入朝老党员曾焱明,并表示了关心与问候,送上了节日祝福,用实际行动表达对抗美援朝老兵的敬意。

应急演练 牢筑防线

    10月12日,区生态环境局、万盛经开区生态环境局和扶欢镇人民政府展开三方联合行动,在扶欢河进行突发环境事件应急演练。此次联合演练意在检验突发环境事件发生时各方的快速反应、快速联动、快速部署、快速处置能力,着力筑牢基层生态环境保护防线。

九九重阳 惟愿相伴

    10月14日,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传统美德,扶欢镇通过座谈会、茶话会、趣味活动、敬老爱老先进表彰等方式开展了“我们的节日·重阳”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老人们齐聚一堂,共度重阳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