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防疫安全两手抓 平安喜乐庆元旦

日期:2022-01-04

统筹部署全面抓

2021年12月30日,扶欢镇召开了元旦节前重点工作部署大会。在家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书记、副书记,驻村工作队成员,辖区各单位负责人参会。会上,各分管领导就全国文明城区创建、疫情防控、安全应急、民族宗教以及干部廉政等领域的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防疫防控记心间

为了筑牢元旦、春节返乡严密防线。连日来,扶欢镇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强化宣传积极引导。镇党委多次组织召开防疫防控专题会,全镇党员干部积极有效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安全工作时常抓

12月26日,镇党委书记江光伟主持召开今冬明春消防安全暨疫情防控工作会。会议要求,各部门、村(社区)抓实抓细安全稳定工作,时刻绷紧“安全弦”,严格落实安全排查工作,切实做到监管到位、措施有力,全力保障辖区群众过一个安全年、平安年!

志愿服务暖人心

1231,綦江区红十字会副会长李维学带队到扶欢镇开展“博爱送万家”志愿服务活动,将党和政府的关爱及温暖送到群众身边,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家园整洁环境美

清洗大道、补种绿植、文明劝导......临近佳节,扶欢人用自己的行动扮靓家园,喜迎2022年的到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