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扶欢镇党委政府2023年新春贺词

日期:2023-02-06


金虎辞旧岁,玉兔迎新年。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扶欢镇党委、政府向全镇人民,向所有关心支持扶欢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回首2022年,极不平凡,但也收获满满。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扶欢镇锚定“人文扶欢·工业强镇”目标,围绕“两创三建”(即创国家卫生镇、全国文明镇,建綦万“三化”发展排头兵、循环产业配套服务区、乡村振兴特色发展镇)工作思路,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聚焦镇域发展、民意关切和重点工作,俯下身子真抓实干,攻克了一批啃骨头、拔钉子的难事,干成了一批打基础、利长远的大事,办成了一批顺民意、惠民生的实事,镇域经济社会发展持续保持良好态势。

事非经过不知难,成也容易却艰辛。面对三年来最严重的疫情反弹、最高等级的森林火险、历史罕见的极端高温和干旱,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始终站在人民立场,冲在一线、干在一线,一茬接着一茬干,闯过一关又一关,切实维护了全镇人民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和切身利益,筑牢了镇域平安发展防线。每个人都了不起!向你们真诚地道一声:辛苦了!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竿。党的二十大开启了我们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确定了在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的路径方向,区三届四次全会明确了在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建设中的奋斗目标。新的一年里,我们将始终保持奋斗者姿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紧紧围绕民意关切,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更好服务基层、服务企业、服务群众,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持续办好民生实事,不断推进镇域经济社会持续有序发展。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新的一年,扶欢镇将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奋斗目标,围绕“两创三建”工作思路,持续推进“人文扶欢·工业强镇”迈上新台阶。

最后,衷心祝愿全镇人民和社会各界人士兔年大吉、阖家欢乐、幸福安康、皆得所愿!


中共重庆市綦江区扶欢镇委员会    

    重庆市綦江区扶欢镇人民政府    

20231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