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关爱护士 守护未来

日期:2023-05-26


为庆祝第112个“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充分激发广大护理工作者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热情,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继续发扬医者仁心的大爱精神,我镇卫生院开展以“关爱护士 守护未来”为主题的5·12国际护士节系列庆祝活动。

59日上午,护理部组织南丁格尔志愿者联合医务科、公卫科在扶欢场镇开展义诊科普宣传活动。活动中白衣天使们耐心细致地为群众开展免费健康检查、健康咨询、中医药服务体验、测血压、测血糖、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等,为群众科普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提高自我健康管理意识。

511日,镇卫生院支部、镇卫生院工会组织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习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娱乐健身活动,表彰了优秀护士。无论是在知识竞赛,还是在娱乐健身活动中,医护工作者努力展示着他们的风采,营造了团结协作、拼搏进取、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

5·12护士节当天,镇卫生院党政领导班子带着节日的祝福来到临床一线,亲切慰问奋斗在岗位上的护理工作者,让全院护理人员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认可,增强了护理人员的幸福感、获得感。

本次系列活动丰富多彩,为群众传播健康、增进健康,让医护人员活动了筋骨、释放了压力、学习了党的知识,营造了比学赶超、积极向上、乐于奉献的工作氛围。镇医务工作者表示,他们将深知自己承担的角色和责任,一如既往、砥砺前行,竭力为人民提供优质的服务,守护好群众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