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古南街道:禁种铲毒在行动

日期:2021-03-31

  “种毒违法、种毒必铲、种毒必究”……近日,古南街道在两路村开展禁种铲毒宣传活动。

当下是百花绽放的季节,禁种铲毒也进入关键时期。罂粟作为我国严禁非法种植的植物之一,在群众中已经达成共识。连日来,古南街道严格按照区禁毒委员会统一部署要求,在辖区内全面展开禁种铲毒各项工作。截至目前,辖区内的23个村、社区悬挂宣传横幅80余幅,发放和张贴禁种铲毒宣传资料4500余份。

“实在是太感谢这些工作人员了,他们经常趁赶场天人多,面对面给大家宣讲禁种铲毒知识,通过真实案例提高大家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村民张大妈说。

古南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近期,该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将继续带队开展踏查铲毒行动,在农村的田间地头、林场果园和城区楼栋的阳台、楼顶等区域深入摸排,检查有无种植罂粟的行为,确保不放过任何毒株,切实做到铲毒务尽、不留死角,进一步巩固和提升禁种铲毒工作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