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古南街道:组织人大代表巡河 助力治水攻坚

日期:2021-03-31

3月29日,古南街道人大工委组织20多名区人大代表开展巡河护河行动。

人大代表们沿着桥河蛤蟆石河岸,对该小河流域生态环境情况进行了巡查,每到一处代表们都仔细查看河流水域生态环境,针对目前河道治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客观分析,提出了相关改善措施和建议。

据悉,2020年10月以来,古南街道启动开展桥河蛤蟆石河岸整治工作,对沿岸建筑乱搭乱建、生活排污下河等问题应改尽改,使河水质量得到显著改善,沿岸垃圾明显减少,获得周边群众好评。

通过巡河,代表们对河道治理有了直观、全面的了解,对水污染防治的紧迫性和复杂性有了切身感受。代表们纷纷表示,要广泛收集人民群众对河道整治的意见与建议,及时反馈,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水环境治理中的参与、监督和助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