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赶水镇搭建“三个平台”开创群团工作新局面

日期:2023-04-25

1搭建“学习教育平台”。坚持“党建+团建”的工作思路,依托“学习强国”“青年大学习”等载体,常态化组织600余名团员按期开展“青年大学习”,并依托“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等活动,组织各团支部累计开展学习研讨会26次,形成“线上+线下”的良好理论学习格局。

2)搭建“志愿服务平台”。成立由党员干部、青年志愿者等80余人组成的赶水青年志愿服务队,以全国文明城区创建为抓

手,依托社区共建,丰富校外课堂形式,组织开展“小手拉大手”“争做文明小标兵”等活动20余次,常态化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政策理论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300余次。

3)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制定《赶水镇桥乡青年成长记活动方案》,由61名青年干部组建摄影、体育运动等4个兴趣小组,各兴趣小组利用闲暇时间,不定时牵头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阵地,开展主题团日活动1次,举办青年人才座谈会2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