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横山镇扎实做好宣传文化工作

日期:2020-05-21

 

横山镇扎实做好宣传文化工作

一是线上线下齐宣传。围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重要工作,充分发挥学习讲堂、宣传栏、4块LED屏等重要宣传阵地作用,充分利用居民微信群、QQ群等网络平台发布动态,以及12个村村通广播、16辆宣传车、39个移动喇叭音响滚动播放,积极开展政策理论宣传,营造良好浓厚氛围。

二是整合资源广推介。网格化收集全镇新闻素材,共设14名素材采集员,分领域收集上报宣传素材,做到素材收集“深挖细挖”。借力各级媒体,大力推介镇域各项特色品牌、发展成效、工作动态等,先后在《重庆日报》、《学习强国》等媒体平台发布稿件20余篇。

三是活动评比树榜样。充分发挥“寿乡先锋”党员志愿工作队、横山和事老等队伍力量,进村入户宣传政策、理论。大力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党员示范户”、“寿乡之星”等先进典型的培养挖掘评选活动,引导群众不断提升道德素养,形成良好社会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