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横山镇多措并举,严把交通安全关

日期:2020-06-03

 

横山镇多措并举,严把交通安全关

近期,横山镇应急办严格排查整治辖区内的交通道路隐患,努力为群众营造安全、放心的出行环境。

一是加强宣传教育。在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的同时,积极向沿路商户、过往群众发放相关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全面宣传普及交通安全知识。

二是开展隐患排查。对辖区路段进行全面安全隐患排查,特别对乡村道路防护栏、安全警示标志等进行了彻底摸排,做到全覆盖、无遗漏。

三是严格督促整改。对可能存在道路安全隐患的路段进行了重点督查,并将隐患登录造册,第一时间下发督办单,责任到人,限时整改。另外,对辖区内2个交通安全劝导站的工作人员进行有效督查,确保各类交通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截至目前,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查处安全隐患3处,限期整改3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