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三抓三强 助推宣传文化发展

日期:2020-06-16

 

横山镇:三抓三强 助推宣传文化发展

横山镇以思想教育为抓手,凝心聚力抓实思想文化建设,全力推进宣传文化工作发展。

  1. 抓实学习研究,强化宣传文化基础。一是切实抓好理论学习,已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5次(4次集中学习研讨,1次自主学习),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2次二是注重理论文章研究,在市级媒体已发表《场景园田一体 农文旅养共进,争做主城都市区高品质宜居地排头兵》、《乡村振兴要突出特色发展》等理论文章。

  2. 抓牢正面宣传,强化正确舆论引导。一是持续做好理论宣讲,以“南州百姓名嘴宣讲队”、“寿乡先锋”志愿工作队、“寿乡清风”讲理堂、“寿乡先锋”党员志愿工作队为宣讲主体,依托“六堂联讲”为载体,开展各类理论宣讲 场,提升广大群众精神素养。二是持续做好内外宣传,扩大横山知名度。在学习强国、党报头条、重庆日报、重庆网易网、綦江日报等新闻媒体平台发表新闻信息70余篇。

    三、抓强活动开展,强化精神文明提升。一是积极开展老年人群文娱活动,依托社区教育、老年学校、小区业主等群众团体,举办讲座、培训、文艺活动等36场。二是积极开展“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已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传统节日活动。三是持续开展“寿乡之星”、“感动人物”等评选表彰活动,广泛树立平凡人中的榜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