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横山镇:脱贫之路多举措,我为乡亲卖土货

日期:2020-10-16


横山镇2020年全国“10.17”扶贫日宣传活动

脱贫之路多举措,我为乡亲卖土货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哟,正宗土鸡跑山鸡,活蹦乱跳的,欢迎大家前来选购!先到先得,支持订购!”

20201015日,是横山镇的赶场日,早上8:30,横山镇扶贫办、人大办在横山镇农贸市场摆好摊位,专为当地贫困户卖横山大米、土鸡、土鸭、土鹅、土蜂蜜等农产品,以“全民参与,渝你同行”为主题,开展横山镇“10.17”扶贫日宣传活动,以及“扶贫路上·我为乡亲卖土货”人大代表活动。

现在我就只管认真喂鸡喂鸭喂鹅,不仅有专人来指导我喂,还根本不用愁没地方卖,不像以前拉起土货到马路边边、小区门口到处摆摊还不一定卖得出去了,有工作人员帮我卖土货太方便啦,经常接到订单,我的鸡鸭鹅都不够卖了!”堰坝村贫困户胡云海激动地说道。

屋头的人经常想吃高山土货,以前要开山路专门到农户家里买,还不一定有卖的,现在这种订单的方式少了很多麻烦,只需要按时来拿货就行了,有横山镇的工作人员给我们把关,质量也是非常有保障的!”来自巴南区的李先生买走贫困户的一只土鸡和一只土鸭后,满意地离开了。

据悉,本次活动售卖了21只土鸡、17只土鸭、10只土鹅、横山大米1820斤,进行现场售卖及订单预购,一共帮贫困户销售23625元。后期该镇将持续开展扶贫系列主题活动,拓宽土货销售渠道,固定农产品售卖专线,保证贫困户脱贫且不返贫,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有力保障。(通讯员:江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