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横山镇:重走长征路走好当下路

日期:2020-10-28

横山镇:重走长征路走好当下路

苦不苦想想长征二万五,累不累想想革命老前辈。1021日横山镇特开展“重走长征路,永固长征魂”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员农服中心党员各村(社区)党总支书记45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前往石壕重走长征路,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

活动当天,天虽下着小雨,也不能阻止大家前进的脚步。大家穿着整齐的衣裳,踩着泥泞小路、攀过崎岖山道,从红军桥一路前行到石壕红军烈士墓,全程5公多里,体验红军长征的艰辛。

在烈士墓前,大家瞻仰烈士墓、敬献花圈鞠躬默哀,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崇敬之情面对鲜红的党旗,并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努力工作,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此次重走长征路,让大家回忆起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场面,更加深刻体会了长征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先烈的精神永垂不朽,他们的气魄永存心中,表示将倍加珍惜当前的生活工作环境,珍惜现有的工作岗位,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发扬不畏艰难的长征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彩。(通讯员:张颜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